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是主角馍

我是主角馍

 

【海章】两个人的罗曼蒂克

海绵宝宝觉得自己说好听点是乐观,说难听点是没心没肺。
 他从小到大,除了一直陪着他的小蜗,还没见过他为什么人或物伤心。
 母亲曾经带他去医院检查过,是想看看自家孩子是不是得了情绪缺失病,最后什么都没检查出来。
 不过毕竟是在深海里,能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中待下去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病,最后他的母亲也不管了,就让他这么下去了。

海绵宝宝也不在意,他觉得自己这样也挺好的,开开心心的多好,也没想去改变现状。
 直到他碰见了章鱼哥。
 一眼万年。
 一见钟情是个什么感觉呢,海绵宝宝说不清楚,大概是那一瞬间,世界好像都没了颜色,眼中就只剩下他一个那种感觉吧
 海绵宝宝敢打赌他心动一定不是因为什么吊桥效应。他们相见那天风平浪静,除了遇见彼此,什么事都没发生。

海绵宝宝后来一直想,那一天大概就是为了那个对视专门出现的吧 
 多浪漫。
 海绵宝宝其实有点浪漫情节,就像他看的那些电影,做的那些英雄梦,章鱼哥也追求浪漫,他追求艺术,虽然只能算是故作高雅。
 章鱼哥一直表现的很自恋,但是他其实是真的没什么可自恋的。每天照照镜子自我欺骗一下,在心里默默的自我厌恶一会儿,以前都是这样过来的,直到他遇见了海绵宝宝。
 章鱼哥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感觉 ,想和他待在一起,但是又害怕。
 害怕自己惹人嫌。
 章鱼哥很清楚 ,没人,真的没人喜欢他。他一直都是这个状态过来的,以那个自我欺骗模式的自恋 
 但是有一天,突然有个人对他说,“我不讨厌你,我喜欢你”的时候,真的是手忙脚乱啊,他对自己的厌恶又更深了一层,他感觉自己不能在这么下去了,他让这份感情转移,转移到那个喜欢他的人身上。
 去讨厌他吧 。
 章鱼哥想,他耀眼,美好,充满活力。
 可惜自己对他真的是讨厌不起来呢,没有嫉妒,他想,那大概是喜欢吧。

很平淡的一天,早上章鱼哥习惯性的演奏出惹人厌的噪音,海绵宝宝也习惯了边洗漱边听着他喜欢的人弹奏的那些噪音,不,海绵宝宝想,喜欢的人弹奏的噪音就不是噪音了,那是世界第二好听的声音!第一好听的是他喜欢的章鱼哥的声音!海绵宝宝又在想章鱼哥现在洗没洗脸,昨天晚上有做了个好梦吗。都准备好了后他开始期待着上班。
 上班的时候是海绵宝宝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光了。
 不只是因为他可以做汉堡,更是因为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在柜台里收银的他。
 海绵宝宝觉得每一次递餐时不经意间的手指相触都是一种幸福。
 细腻的爱恋
 多浪漫啊。

tbc

我是主角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是主角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