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all路】关于今天明天的日常!

索路的日——常——

太阳暖暖的照着,偶尔一阵微风拂过脸颊,听着布鲁克演奏的一曲宾克斯的美酒饶是索隆也不禁有点放松下来。

快到正午了卷眉毛在厨房里炒菜弗兰奇在乒乒乓乓地改造着武器娜美罗宾在晒太阳乌索普和自家船长在布鲁克旁边钓鱼。

实在是难得的一会儿悠闲的时光。

尽管索隆有些昏昏欲睡。但也只能半眯着以防一些突发情况。

“钓到了一只好大的章鱼!山治,今天中午吃章鱼烧吧!”耳边传来路飞的叫嚷。索隆想,好像很久没吃章鱼烧了呢。

“那章鱼留着晚上吃吧,饭都已经做好了,大家都过来吃吧!”山治从厨房探出头来,“娜美小姐罗宾小姐在忙的话不用着急,慢慢过来就好。我会一步不离的守着你们那份的,绝不会让路飞那家伙偷吃一点——”

“谢了山治,我们已经过来啦。”娜美罗宾和山治打了声招呼就进去了。

索隆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土,然后把还在地上挣扎的鱼放进水族馆里,“真是的,那个白痴船长听到开饭就一溜烟跑过去了,乌索普竟然也把章鱼忘了...”

————————————————————

“好吃——唔山治你做的饭超好吃——太美味了——”路飞边往嘴里塞东西边口齿不清地嘟囔着。等他环顾一周终于确认,“索隆还没来呢。”

“那个绿藻头路飞你不用去找,他自己自然会过来的,总不至于在船上也迷路吧......”山治的话还没说完路飞就不见了踪影紧接着飘来“我去找索隆————————”这句话,随他一起消失的还有山治碗里的肉。

“那个混蛋!”也不知道山治是在对谁咬牙切齿。

“喂,索隆!索隆你在哪啊——唔好吃!索隆该吃饭了——索隆——”

路飞一边咬着肉一边在船内漫无目的的走着。

“哟,路飞!”索隆冲路飞挥了挥手。

“索隆!你跑哪去了,吃饭了。”路飞也冲索隆挥手,然后噔噔噔地跑向索隆。

“还不是你钓上来的那只章鱼。我把它放到水族馆里了。”

“哦章鱼啊,好想吃章鱼小丸子啊,感觉好久没吃啦。好怀念啊。”路飞的思绪在发散...
“是啊,好久没吃了。我也很想念章鱼下酒的滋味呢。”索隆也陪着路飞一起发散思维...

“不知道小八他们怎么样了啊。”
“那些家伙过的一定很舒适吧,只要不上岸。”
“好想快点见到香克斯啊......”
“是啊路飞你说过'要把四皇全部打倒'对吧。”
“是啊乌索普也很想他老爸呢......”
“你不想见见你老爹吗......”
“比起来我更想念萨波啊......”

“喂我说你们到底还吃不吃饭啊!”山治见路飞一直没回来便来叫他们了,本以为他们是迷路了没想到竟然在闲扯!混蛋。山治心中暗骂道。

“哦是山治啊,”路飞想起什么来了然后猛的拉住索隆,“今天山治的肉做的超级超级美味!我们快去吃吧!”然后带着心中暗自窃喜的索隆跑向厨房。

“索隆索隆这个是不是超好吃啊!”
“......嗯,好吃。”

评论 ( 1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