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all路飞】关于今天明天的日常!


*在这儿白嫖了这么久也要割肉回报一下啊哈哈
*可以说是草帽一伙的日常系列啦,想到什么写什么



香路的日常

“喂 路飞,乌索普,乔巴,还是什么都没钓上来吗?”山治这么问着,心里却在想今天晚上能吃什么。已经有一个月没看见岛了,食物快没了,天气又这么炎热...

“不过还是先想想路飞那家伙的连接着异次元空间的肚子该装什么吧...”

已经是下午了气温还是没降下去啊,这么热该做点什么好啊,混蛋船长的橡胶体质应该很难熬吧。船上的食材也已经快没了...说起来以前有听说过一种糕点,解暑的效果很好,配方是什么来着...

“山治——”刚把糕点做好路飞那家伙就飞过来了,“山治我好热我要吃香喷喷的肉——咦好香啊什么东西,哇刨冰!”
然后路飞自动忽视了热气腾腾的糕点自动扑向早就做好了的刨冰。
自然获得了厨师先生的飞腿x1

“路飞你这混蛋刨冰没你的份!船上冰块只剩一点所以刨冰只能给两位美丽的lady吃!”山治吼完然后急急忙忙的把因为一心要给混蛋船长做解暑糕点而遗忘了的刨冰给娜美他们送去,
“真是的怎么忘了呢刨冰都快化了..”山治一边嘟囔一边噔噔地跑去泳池那。

“娜美小姐,罗宾小姐。快尝尝这是我为你们单独做的山治特制美味刨冰,啊穿泳装的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是如此的...”山治一大堆赞颂lady们美丽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利用自身是橡胶飞过来的路飞砸回去了。

“白痴你又干什么!”
“呜山治,”路飞嘴里一边嚼着东西一边痛哭流泪:“这个食物怎么这么好吃啊...”
“白痴...”山治无奈扶额。

“娜美罗宾山治你们也尝尝这个真的超好吃山治做了很多所以你们不用担心不够。”路飞把抱着的糕点一股脑地塞给娜美,然后由娜美分给罗宾。毕竟虽然路飞因为嘴里的食物说的含糊不清但他们还是能明白路飞的意思的。

“很用心啊。”拿到糕点罗宾笑着对山治调侃道,“这好像是一种很古老的料理呢,配方还在吗?”
“配方没有了不过因为只有面剩下很多就慢慢摸索着做了,不过罗宾小姐只要你喜欢再难做的料理我都会用我的爱去...”
山治的话截然而止,因为路飞正嚷嚷着让索隆他们也尝一尝又去厨房拿了很多糕点过去了。

“喂路飞你这混蛋竟然要把我辛苦做出来给美丽lady的食物给绿藻头......啊娜美小姐罗宾小姐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一下。”
“不用在意我们。”罗宾对山治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快去吧。”
娜美叹了口气,“真是的......咦这个糕点真是好吃啊。”

“喂路飞,吃完了就赶紧去给我钓鱼。”山治踹了在草坪上躺尸的路飞一脚,“你晚饭难道想吃甜点吗。”
“但是啊山治,”路飞脸皱成一团,“真的好热啊。”
“好热啊山治好热啊...山治我想吃肉,肉啊山治!”
山治看着在地上打滚的路飞 有些无奈,“你也不能碰水,不能去游泳。还有啊就是算吃肉也不会凉快的。”
“刨冰!刨冰!我要吃肉刨冰!”
“肉刨冰是什么黑暗料理啊!”山治看到路飞又有敲地的趋势,连忙说,“好好好我知道了。”

最后当然就是路飞如愿以偿的吃到了黑暗料理——肉刨冰,不过即使是所谓的黑暗料理山治也把它做的很好吃。
路飞:“超美味——”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