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all路】关于今天明天的日常

双壁路的日常
——热水没了怎么办(2)

“啊——舒服舒服。”索隆懒散地靠在浴缸上,好像现在浴缸里装的不是凉水而是热啤酒。

“啊真的,感觉好久没泡过这么舒服的澡了。”山治也笑着说。

似乎他们完全感觉不到冷,不过他们也的确不是很畏惧冷空气。据说绿头发的某只还在冰天雪地里冬泳。但是自己会这样表现的原因他们自己都心知肚明。那个夹在黄绿二人中间的人,蒙奇·D·路飞,此刻他也许正在面临着自出生以来最大的危机。

“不行了不行了,浑身没力气啊...”路飞换了个姿势,艰难地背过去趴在浴缸边上。

“而且好冷——”过了一会,路飞突然说道。

这时那两个人终于想起来了他们三个一起泡究竟是为了什么,可不是跑来这里磨练耐力啊,于是迅速的一前一后把路飞抱起来。

其实他们并不想用这样的姿势的。但是过度担心路飞着凉以至于行动的太快完全没来得及过一遍脑袋,所以变成了现在这幅尴尬的局面。

他一个生命力站在人类顶峰的人有什么可担心的啊!二人心中都在呐喊。但所谓条件反射,就是条件反射喽。

“暖和了暖和了——但是还是没力气啊”路飞完全没意识到现在的气氛有多凝固。

泡澡时脑子容易发热,这话的确没说错。

索隆和山治都能互相清楚的听见对方的心跳。为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的那个白痴而心跳。

少年的嗓音很独特,软蠕软蠕的,同时又有一丝丝沙哑。那丝丝沙哑勾的他们整个人都痒痒的。

该说幸好他们为了保暖让路飞穿着一层衣服吗。

不,是不幸。这层衣服使他们更难受了。

路飞的那件红色开衫换成了黑色的背心,被水沾湿后紧紧地贴在身体上,衬得皮肤特别白。

从他们两个的角度只能看见路飞的脖子,但在这种暧昧的气氛下已经很是致命了。索隆的喉结控制不住的上下滚动,山治倒是没什么动作。不过
那混蛋厨子肯定在脑子里拿路飞编什么黄色段子,该死。他肯定要喷鼻血了。绿藻头恨恨的想。

“我先出去一下......”山治刚站起来,鼻血就不配合的流了下来。索隆见状哼了一声。

“...真热啊 ,好像上火了,一会去找乔巴吃点药吧。”山治好像很淡定的说道 ,然后匆匆忙忙披了衣服就出去了。

“不用管他。”索隆似乎是伸了个懒腰,然后换了个姿势抱着路飞继续泡澡。

还好水很凉。索隆有点庆幸。

泡完澡后在索隆给路飞擦头发的时候山治才回来,看见他们也只是匆匆打了个招呼然后便去冲澡,弗兰奇还在肚子疼,于是山治用的是凉水。

路飞有点疑惑的对山治喊了一句:“只有凉水——”
然后山治似乎是停顿了一下,才回到:“知道了——”

————————————————————

“乔巴 ,”山治对看到他喷血手忙脚乱的船医说到,“有没有棉花之类的让我堵一下,我只是流鼻血了。”
“诶,流鼻血了?山治你是不是又看那些色情杂志了!”
“...没。”
“这样吗,见到可爱的女孩子了吗。山治你是喜欢上她了吧,古蕾娃医师以前有这么说过。”乔巴把棉花递给山治,“‘遇到喜欢的人不要犹豫,要抓紧她啊’”

————————————————————

第二天山治很荣幸的感冒了。他可是从小到大几乎没生过病的。
“就当体验生活吧臭厨子,做饭的时候敢打喷嚏就剁了你。”索隆拍了拍腰上挂着的秋水。
“.......呵呵”山治白了他一眼,表示现在没空搭理那个绿藻头。


——end——

路飞啊咧怎么会啊我和索隆明明都没有感冒。

索隆:路飞不用管那个白痴。

山治:听说只有白痴才不会感冒。

评论 ( 1 )
热度 ( 1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