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土银/冲神】情人节

情人节其实是一个很苦逼的日子。
至少万事屋一众是这么认为的。
坂田银时和志村新八正在沙发上低气压,神乐突然从窗外翻进来向他们两个展示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那个超大号巧克力,然后又翻了出去,然后窗外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旦那,怪力女我就先带走啦——”

好吧, 情人节是一个让人很苦逼的节日,至少坂田银时和新吧唧是这么认为的。

“银桑,我觉得我们应该采取一些行动。”新吧唧推了一下眼镜,“神乐不就是在外面收到的巧克力吗。”
坂田银时想到刚才神乐耳尖都红透了的情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儿大不由娘”这句话。
点点头,坂田银时表情严肃的说,“新吧唧,我们的确应该主动出击。”
志村新八也深感认同的点点头,然后一大清早就穿了黑西装坐在沙发上凹造型 ,结果干坐了一上午只收获了腰酸背痛的二人站起来,带上了墨镜并且确认自带BGM无误才往外走。

“新吧唧,银桑我...怎么感觉腿好软啊。”
“不知道啊...银桑,我不止腿软,而且浑身上下都发冷诶。”
卖章鱼小丸子的老板看着第六次经过他家店的二人,不禁有些同情他们:“年纪轻轻的就失了智,也是可惜。”

要知道,虽然已经二月了,但是江户还是和十二月那会差不多冷,结果那两个人穿着薄薄的一层西装就出来了,冷还不回家,还在一圈圈的散步取暖。而且今天本来就没有阳光,他们还带墨镜......

“......”
坂田银时和志村新八听到这话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 ,转身就蹿进了定食屋。失策失策没考虑天气原因。

“欢迎欢迎,万事屋老板,今天可以定做巧克力哦,要试试吗。”定食屋的老爹招呼着刚进来的二人。
坂田银时本来想说不用顺带吹一波牛,但是突然感觉自己送自己装个逼也是很不错的。
对新吧唧甩了个眼神,大家都是战友,买完巧克力之后该说什么,懂?
志村新八也回了个眼神,不要一遇到熟人就互吹,在几个八卦的人面前说几句所有人就都知道了。
坂田银时快速的眨了下眼,废话,我演单口相声的时候你还在肚子里玩泥巴呢。 然后转过头对定食屋老爹说“给我来个奶油巧克力。”
新吧唧默默的接收了坂田银时的这条信息,然后对老爹说,“请给我做一个寺门通......”
话还没说完就被银时一脚踹回去了,“你这是在教坏小朋友啊新吧唧给我正经点!”
新吧唧:“......”
志村新八清了清嗓子,“那么请......”
啪叽
又挨了一脚
新吧唧:“......”
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知道我要的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形象的巧克力。

巧克力做完了坂田银时挥挥手带着新吧唧也告辞了,他们万万没想到出了定食屋遇到的第一个熟人就是土方十四郎,坂田银时愣了一下,然后自然的寒暄道,“这不是多串君吗,这么冷的天竟然穿这么少真是有雅兴啊哈哈哈。”
土方把手里的东西不自觉的往背后藏了藏,开口呛道,“万事屋老板也真是有雅兴,看你穿的比我还少还带了个墨镜,莫非又是什么打广告的方式吗?”

“哎呀呀打广告说不上,事实上银桑我就那么一站就有好多妹子塞给我巧克力。刚把巧克力往万事屋搬了两趟,现在正要把这最后一个也带过去呢。”银时晃了晃手里的巧克力。

“老板真是悠闲啊,哪像我,从早忙到现在,拯救了几个花季失足少女...也是被暗许芳心了呢。”土方把背在身后的手在坂田银时面前晃了晃,示意他看手里的巧克力。

“......”

坂田银时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向之前那样继续拌嘴?都这么久了,得了吧,从早上就在等谁自己心里不是清楚的很吗。他隐约感觉土方也是喜欢自己的,像自己喜欢他那样。正好就今天了,说吧,要是他答应了就带他去定食屋吃饭,拒绝也无所谓,只不过是自己一个人去吃而已。

他张了张嘴,还没等说些什么,就被土方拽了一个踉跄 。

土方十四郎一边把坂田银时往小巷子里拽一边反省自己。明明早就打算好在今天表白,怎么又杠上了。从昨天晚上就做好的巧克力竟然被用来气他,自己也真是无聊。本来打算早上直接去万事屋堵他,结果被去找神乐无功而返的冲田告知“旦那一大早就出去了”。然后就开始满江户的找他。嘛,现在也不晚。好不容易找到了,该干正事了。

被忽略的新吧唧:“......”

半晌,坂田银时才回来对待在原地的新吧唧说:“银桑我有事先走了,给你三百日元自己去玩吧......要是想定做那什么的巧克力也随你吧。”
“晚上不回去了,不用等他吃晚饭。”土方心情很好的插了一句。

看着坂田银时嘴角的那明显是人为咬出来的伤口,志村新八的镜片反着冷光。
好的, 情人节是一个很苦逼的日子,有且只有志村新八是这么认为的。

end

新吧唧:卡古拉酱你晚上不回来吗真的不回来吗我姐和大猩猩出去了我只能来这里找温暖没想到卡古拉酱你也不回来了银桑老大不小了不回来就不回来卡古拉酱你还未成年啊冲田君你这是在犯罪啊犯罪啊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