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all路】关于今天明天的日常!

双壁路的日常!
          ——热水没了怎么办 (1)

【all路】今天明天的日常
热水没了怎么办

“喂,大家。”娜美和罗宾临走前最后嘱咐了一遍:“一定要把路飞押去洗澡!”
————————————————————

“啊——嚏”路飞吸了下鼻子,“好冷啊.......”

“所以说啊你这白痴,为什么要用衣服钓鱼啊!”山治恨铁不成钢地拍了路飞脑袋一下,正打算把外套脱下来给路飞时,就发现索隆把那件长长的羽绒服拉开,非常不知廉耻的直接就露出赤裸的胸膛示意路飞钻进去。

“喂喂,绿藻头混蛋,你这是在干什么呢啊绿藻都已经长到你脑子里了吗!教坏那个白痴怎么办!”山治边嚷边施展恶魔风脚踢上去,“真是的要是路飞以后随随便便就钻进别人的衣服里该怎么办啊!啊不对路飞万一对美丽的lady做了过分的事怎么办!这种可能要扼杀在摇篮之中!所以还是让他披我的外衣比较安全!”

“sto——p!”娜美实在看不下去了拦住了他们,“我说你们两个!这种事有什么好争的!”话锋一转,冲着路飞喊道,“路飞你多久没洗澡了!现在赶紧去!在我回来之前!”

“啊略略略( ͡° ͜ʖ ͡°)”
路飞显然是听到了,但除了做了个鬼脸并且爬到了更高的地方外没有任何动作。

“路!飞!”娜美忍无可忍额头爆出青筋,“山治!给我把路飞押去洗澡!”

“好的娜美小姐~”山治很高兴,但至于是因为什么——也不是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也去追,顺便锻炼一下。”接着索隆以比山治更快的速度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喂你们几个!”娜美对在一旁吃瓜的乌索普一干人等喊道,“这么冷吃什么瓜都给我去洗澡!”

然后便拉起罗宾去镇上购物了,不过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一定要把路飞押去洗澡,他已经很久......应该有一个多月没进去过浴室了!”

吃瓜群众乖乖照做,洗完澡便跟着山治一起在船上转悠。

说来奇怪就这么个小地方却怎么也找不到路飞了。

“喂——我找到了——”花园那边传来索隆的声音。

路飞在利用橡皮橡皮四处躲藏的时候 一不小心掉进了娜美种的橘子树里,他想这里也很隐蔽,就不打算出去了,没想到索隆竟然找到他了。

“所以,这就不得不去洗澡了吧。”索隆看着浑身是泥的路飞,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拽着路飞往浴室走。山治也跟了上去。

到了浴室黄绿二人眼观鼻鼻观心地把路飞衣服扒下来,打开水龙头后三人均被浇了个透心凉。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山治一边被冻得哆哆嗦嗦一边不断调试着水温,“不管怎么调都是凉水!”
山治看着在一旁为路飞擦身体的索隆沉默了一会,然后认命的去叫弗兰奇。毕竟不想让路飞感冒,尽管知道他抵抗力很强。

“啊山治,”乌索普指了指半死不活地瘫在床上正在被乔巴治疗的弗兰奇,“弗兰奇啊,他吃瓜配冰镇可乐后身体好像有点不对劲。”

山治嘴角抽了抽,瓜配可乐,这是什么黑暗料理。

“那乌索普你会修水龙头吗,应该是水龙头坏了吧。”山治说,“没热水了。”

“是这样吗其实我也不太会不过我相信我乌索普船长是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的但是我现在其实很忙我得了不能进浴室...等一下山治君不要拽我鼻子!”

把乌索普半脱半拽的拉到浴室后让乌索普研究了大半天也没研究出什么来。

乌索普在浴室期间黄绿二人已经就“让路飞穿谁的衣服”这个问题大战三百回合了。不过他们争得再激烈也被路飞一句话打断了:“我有衣服啊。”
有衣服是有衣服不过都是夏装啊,没办法了索隆就给他套了一件黑色背心 。

“再去找衣服然后等着弗兰奇恢复太麻烦了。那个女人回来要是看见路飞还没洗澡不知道要怎么克扣生活费。我和路飞一起洗吧,正好可以暖和一下。”说走索隆就开始往浴缸里迈。

“等等绿藻头你想干什么!和那个白痴一起洗也会变白痴的虽然你也的确是”山治的话刚说完,就看见路飞已经钻进浴缸里了,“喂我说两个大男人怎么洗啊...”

“不如山治你也来一起洗吧,会很暖和的吧!”
“好啊。”

  ???索隆黑脸。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