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索路】关于今天明天的日常——那片花海


草帽海贼团以没有食物的状态在海上漂了有一个星期,就在色情厨子已经把料理驯鹿的方法想好了的时候,路飞突然兴奋的嚷道:“我闻到食物的味道了——”
可以看到陆地了。
一阵风刮过,然后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船还没靠岸,路飞就已经等不及的伸长胳膊跳到了小岛上去自行搜索食物,索隆手忙脚乱的把帆收了也跟着跳了下去。
“你也下去找食物!”娜美把站在甲板上企图往自己身上贴的的卷眉毛一脚踹了下去。
“啊娜美小姐——为了娜美小姐即使是要我和绿藻头一起去找食物也在所不辞......”
索隆朝着路飞离去的方向加快了脚步,他现在一心只惦记着路飞,比如路飞是从哪个方向走的啊,会不会迷路啊之类的,好像完全忘了自己经常会迷路这件事,并且完全没有理会在后面犯花痴的色情厨子 。

雨来的快停的也快,刚走出最外围的树林后索隆就被扑面而来的青草味和雨后的泥土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呛得打了个喷嚏。

索隆四下打量了一下,一望无际的草地,没有什么庄稼之类的东西,刚才的树林里大概也没有能吃的果子......路飞已经饿了很久了,再回树林里找找有没有兔子之类的?

“索隆!”路飞的声音远远传来,“我发现吃的了——”

索隆刚听见声音就毫不犹豫的向路飞那里跑去,反正厨子也来了,找食物的任务交给他了。

“路飞......”别乱吃东西啊。索隆张了张嘴,把后面的话吞了下去。

此时他刚下了一个坡,还没站稳,急匆匆抬起头......

大片大片的花海,火红色的充满热情充满生机的花海,还有那坐在花海里的洋溢着青春一身红衣总是笑着的少年。

他的船长。

“索隆,这个花能吃哦。”路飞拍拍他旁边的用手扒拉出来的空地,示意他坐下来一起吃。

“路飞,你见过这种花吗?索隆在路飞面前蹲下,表情严肃的对他说,“我没见过这种花,不认识的东西不能乱吃。”

路飞想了想,回答道,“我没见过,不过它能吃,我已经吃了很多了,什么事也没有。”

索隆无奈的叹了口气,“下次不要这样随随便便的吃东西了。”

路飞点了点头,“嗯!”然后他又折了一枝花,对索隆说,“真的很好吃,你试试。 ”

索隆答道:“好啊。”然后拔出秋水猛的向路飞砍去。
在刀触及路飞的那一刹那,眼前的景色突然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放大的脸。

“!”
“索隆,你醒啦。”路飞把伸长的脖子缩回去,继续嚼着那些花,“我之前看见你从那个小坡上下来,然后你也过来和我一起坐着了,我跟你说这个花甜甜的,很好吃,结果你就啪叽一下晕了。”路飞颠三倒四的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

索隆盯着路飞通红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严肃的问道,“你喝醉了?”





“嗯 是的,这个花和之前山治说的一样,香气有致幻作用,能让人看到心底里渴望的东西或者是记忆深刻的片段,花的果肉含有酒精......”乔巴拿着试管看着分析出来的结果道。

“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别的了,没有毒性 。”乔巴说。

索隆看着虽然正在熟睡但是还在手舞足蹈的路飞 ,面上不自觉露出一丝笑意。那家伙睡觉的时候也不老实。
在幻境里时路飞老实得让人吃惊,索隆仔细想了想,也不能说是因为幻境路飞的一个回答就让他辨别了什么出来,只是一种直觉,直觉那个不是路飞,那种感觉很强烈,也才能让他下意识的就拔出刀来。

趁着在场的另外几人不注意,索隆俯下身去,在路飞额头上轻轻一吻。
不带一丝情欲的,最虔诚的一吻。

“我永远在你身旁,路飞。”




路飞朝着香味跑去,他跳下一个小山坡,然后看见一个人影站在花海中。
“艾斯!”路飞惊讶的扑了上去。
艾斯抱住路飞,对他笑着说,“看你过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
路飞猛的点点头,“我的伙伴们都特别好,还有索隆,他也特别好。”
艾斯说,“我可以把你托付给伙伴们吗?”
路飞摇了摇头,“我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的。不过索隆的话,可以哟。”
“为什么呢?”
“我喜欢他啊。”




“哟,船长,太阳都出来了,终于醒了吗。”索隆看着刚睁开眼睛一脸茫然的路飞,忍不住笑着对他说。“酒喝多了哦。”
路飞很是不信的撇撇嘴,“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会喝醉的。”
“好好好。”索隆无奈的说。“对了,这个花送给你。”
路飞接过花,“这不就是那个岛上的花吗。它很好吃的,谢谢哟索隆。”
“白痴。”索隆笑着说。
声音很轻,被海风一吹,便飞走了,向着那火红的太阳,太阳是那么的耀眼,恰似那红衣的少年刚睡醒时红彤彤的脸颊,和那个耀眼的过分的笑脸。




“这个花的花语是,”山治在乔巴说完后又插了一句嘴,“我想守护你。”

end

多年前

艾斯下了船,就开始进岛到处溜达。
无意中发现了一片花海,艾斯咂咂嘴,感觉有点困了,就在里面躺了一会。
半梦半醒中他好像听到自己的弟弟对他说,“我已经找到了很多的伙伴啦。 ”
艾斯也笑着回答他,“那么我就把你拜托给他们了。”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