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时不捧,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 我是主角馍
Powered by LOFTER

一瓶矿泉水(2)

我没敢放松,但反击还是停止了。我试探着说:“小哥?”他嗯了一声,然后把荧光棒捡起来了,我胳膊还是反扭着的状态,这时候已经开始抽筋了。我道:“小哥,把我胳膊松开。”他这才放开。


我活动几下,便问他:“小哥,你怎么招呼不打一声就来了?”他用荧光棒照着自己脸,看着很诡异。闷油瓶道:“我发现点东西,不能耽误,你们又总待在一起,我没找着机会说。”


我几乎是瞬间就领悟到闷油瓶的意思,我好像回到了几年前对抗汪家那会儿。每时每刻都要防着身边人。我长叹一口气,很无奈。我心想又怎么不能说了,又谁被掉包了,汪家都倒了,他们是还有哪张底牌没亮留着过年。


我心里其实不是很相信闷油瓶这话,哥几个一起出生入死,要说谁还有别的心思我是不信的。倒是眼前这个闷油瓶不可信。


突然出现,挑拨离间,行为反常,主要是说的话还多。但我直觉眼前这闷油瓶是真的。


我挠挠头,道:“小哥,你发现什么了?”


他摇摇头,道:“我找到了‘吴邪’。”


我知道他不是在说我,我有一种心力交瘁的感觉。我想这事儿怎么还没完呢?


不可能是汪家的人。我想,我得相信自己斩草除根的能力。


我对小哥说:“唉,那他在哪。”


小哥没答,递给我一个巴掌大的四方檀木盒,我打开,里面放着一根树枝。他让我吃了。


我没动,他好像是看出我怀疑他了,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一只手把我嘴掰开一只手把树枝塞我嘴里。这速度特别快,我从很早就知道闷油瓶如果想对我干些什么,就像现在这样给我吃点东西,我是防不住的。


树枝挺脆的,到我嘴里就碎成粉末了,有点苦,我被呛了一下,然后他递给我一瓶矿泉水。


我咕咚咚喝下去半瓶,后来见他做了个喝水的手势,我又把剩下的喝了。我见闷油瓶眼睛里带了点笑意,很是毛骨悚然。然后他像瞎子刚才做的那样,把荧光棒扔给我,自己消失了。


我这次内心都没有什么波动,往地上又倒了一瓶水,最后觉得以防万一还是少用水,就开始憋尿。


我心想他奶奶的来一次还不够,这一招用的没完了还,我要是担心你们我就是你们孙子!


刚想完我就听见脚底下传来一声闷响,石块掉下来几个,地倒是没晃。不过我一听就听出来这是雷管的声音,过了几秒有敲石壁的声音传来。那声音特别小,我听了三遍才听出来。这个敲敲话的意思是:事情有变,危险未知。


我立刻就开始解裤腰带放水。他妈的这几个孙子玩脱了!我恨恨地咬牙。


/tbc


分完章临到了发上来的时候发现有一段写的磨叽了,删了挺多,字数少了,有时间把那段再重写一遍加上。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